首页-公司概况-全国网络-全国业务网点 -上海外服无锡公司

全国业务网点 返回

上海外服无锡公司

更新时间:13-06-21

  上海外服(无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向本土企业和跨国公司提供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
  我们秉承“专业、严谨、创新、和谐”企业精神,全面移植上海外服管理理念、产品线和IT技术,立志成为无锡和华东地区人力资源标杆企业。通过上海外服遍布全国的20多家分子公司和100多家区域性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我们向客户提供全国一站式服务,覆盖全国近400个城市。
  我们的客户包括外资、国企、民企和事业单位,涉及商业、金融、通信、制造、运输、教育等众多行业,既有博世,汇丰银行,工银安盛,TNT,UPS,迅达电梯,Zara,Burberry,无印良品,强生,罗氏制药,英孚教育,世邦魏理仕等大型跨国公司,也包括大众汽车,华东制药,上海医药等国内知名企业。
  选择上海外服,选择你的人力资源伙伴,我们竭诚地期待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卓越的人力资源服务!
  业务咨询请拨打: 0510-82032200
  办公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崇安区崇正路8号 无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8层
    邮编:214011
    电话:0510-82032200
    传真:0510-82032210
    业务直接覆盖城市:无锡、宜兴、江阴
  微信公众账号:请搜索“上海外服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