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静安区人社局局长王光荣一行调研上海外服薪酬福利事业部

总部新闻 返回

静安区人社局局长王光荣一行调研上海外服薪酬福利事业部

更新时间:20-08-21

  812日,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光荣一行调研上海外服薪酬福利事业部。上海外服总裁助理、薪酬福利事业部总经理刘施洋及相关产品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刘总对静安区人社局多年来给予上海外服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薪酬福利事业部的业务发展情况。王局表示,上海外服的薪酬福利产品和服务高度专业化,希望能借助上海外服的专业力量为静安区政务人员提供强有力的薪酬福利保障,同时,外包服务也为园区将来的健康产业发展方向提供了新的举措和思路。

  双方在深入交流后,达成以下共识:一是薪酬福利事业部将积极对接静安区人社局社工薪酬福利一站式服务项目,并借此契机探索静安区非编人员的薪酬福利项目;二是双方将基于本次合作,共同探索打造政务外包服务新模式。